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放“粽”一下,有滋有味过端午
时间:2019-06-10 10:42:57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淡淡棕叶香,浓浓校园情,根根丝线连,切切情意牵。为了庆祝传统佳节——端午节,同时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情谊,温州市第十四中学教育工会特地举办了包粽子活动。

粽子香,香满堂。今日,无论北甜还是南咸,皆化为一缕缕粽香,馨香上场。食堂内,老师们正开心地探讨如何包一个结实又美味的粽子。食堂阿姨,也细心又耐心地传授包粽方法。没多久,菜鸟已成功解码包粽诀窍,大师们又出全新作品。只见餐桌上一个个三角粽、四角粽、长粽纷纷问世,一个个蛋黄肉粽、蜜枣粽、实心粽、多味粽闪亮登场,大家包得不亦乐乎。

     精心包成的粽子, 经过熬煮,那跳跃在齿间的糯米,融化在味蕾上的鲜肉,甜蜜在心间的枣儿,定是美味极了。

     端午佳节,粽是情。本次端午活动不仅展现了端午风俗,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教职工们更是感受到了浓厚温馨的节日气氛及校工会对大家的关心。有滋有味过端午,有声有色话佳节。最后校工会祝福每一位教职工“粽”享欢乐,身体安康!

                                                         (温州市第十四中学教育工会    沈永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