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乐于运动,趣享生活,让工作更有味儿
时间:2019-06-10 10:49:24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各教研组的运动气氛,在运动中增强体质、锤炼品质,从而更好地投身到教育事业中,温州市第十四中学教育工会开展了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了3个比赛项目,共有7个教研组共同参加,旨在让每个教职工体验运动之趣,享受生活之乐,让工作更有味儿。

 一声令响,紧张而有趣的比赛拉开了帷幕。为了安全起见,老师们先做起了赛前热身操。弯弯腰,压压腿,伸伸胳膊踢踢腿,在一片欢笑声中,大家逐渐进入了比赛的状态。

    第一项是“舟争霸”。四人一组,两个垫子,相互配合,交替前行。15米的距离,在默契的合作中,顺利抵达。这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第二项是“齐心协力”。 一个呼啦圈,钻两个人;半个篮球场,四个定点,一处障碍,让老师们真正体验了一回速度与激情。

     第三项是“同舟共济”。一条长绳,2人甩绳,8人齐跳,是比赛,更是合作。力往一处使,心往一处靠,身体微侧,跳。看似简单的运动,其实最考验队员们的默契。“1,2,3,4……”场外啦队员的加油鼓劲声,一浪高过一浪,热情似火。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趣味运动会落下了帷幕。回顾整个赛场,溢满了欢声笑语。老师们在融合了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元素的比赛中,既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感情,倍感舒心。(温州市第十四中学工会  沈永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