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温州市第五期骨干班主任研修班第3次集训的通知
时间:2019-06-11 10:12:16来源:市教育局

各有关学校:

    为加强全市班主任队伍建设,根据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9年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温教办师函〔2019〕16号),决定组织温州市第五期骨干班主任研修班第3次集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市第三届、第四届和第五届中小学骨干班主任称号获得者,各县(市、区)教育局及市直属学校选报的学员。(名单见附件)。

二、内容形式

本次培训主题为“班主任成长的关键要素”。采取主题引导、专家引领、小组互动等形式进行。

三、培训安排

本次集训时间定于6月30日至7月2日。30日(周日)上午9:00前报到,9:30开始上课。培训地点:温州市教师教育院雁荡分院(乐清市雁荡镇响岭街12号,电话:62247000),联系人:曾蓉蓉,联系电话:85511581。

四、培训经费

培训费由市教师教育院培训经费统一拨付,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请学校通知学员,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1. 温州市第五期骨干班主任研修班导师名单

        2.温州市第五期骨干班主任研修班学员名单

温师函〔2019〕62号 关于举办温州市第五期骨干班主任研修班第3次集训的通知.doc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9610

   抄送:各县(市、区)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