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强强再联手!“温州—嘉定”教育合作项目又结硕果
时间:2019-06-12 17:02:27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日前,嘉定区教育局局长姚伟率教育代表团来温开展教育合作交流。在去年两地四对学校签约合作的基础上,上外嘉定实验高中与温州永强中学、南翔中学与温州八中、练川实验学校与温州二外、古猗小学与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古猗幼儿园与温大附幼分别签订结对合作协议,两地合作再结硕果。温州市教育局局长郑建海等局领导陪同参观。

根据协议,结对学校将通过专家引领、试点带动、信息化推进、区域辐射等方式,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在基础教育创新、内涵发展、教育管理、课程与教学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建共享。

在温期间,嘉定区教育代表团一行分别参观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等五所结对学校以及温州城市大学、温州市第八高级中学。召开结对合作专题座谈会,双方学校深入交流各自的办学理念、实践情况、工作特色与成熟经验,并就相关资源整合、项目推进进行沟通。

 

在交流座谈会上,姚伟介绍了嘉定教育发展情况,期待嘉定和温州在校长管理、师资培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共同协作,打通评价标准,实现共同发展。温州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白炳兴介绍了温州教育基本情况,希望深化双方合作交流,促进两地教育优质发展。(来源:文/姜晓眉 图/林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