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团省委到泰顺开展留守儿童“圆梦”活动
时间:2019-06-13 15:15:29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6月12日,团省委少年部副部长张欢、省少先队总辅导员葛红敏一行到泰顺县三魁镇中心小学开展留守儿童结对帮扶“圆梦”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13143005.jpg

活动中,张欢一行为该校37名留守儿童带来了精心准备的书包、课外读物、自行车等“圆梦”礼物, 同时鼓励他们自立、自强、自信,努力学习,做健康快乐、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微信图片_20190613142959.jpg

微信图片_20190613142601.jpg

 

微信图片_20190613142940.jpg

张欢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未来的希望,留守儿童作为一个特殊群体,他们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关注。因此,我们要多渠道、多形式做好留守儿童的关爱工作,要积极引导孩子们增强信心,勇于展示自我;要密切关注留守儿童需求,力所能及地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要培养孩子们的一技之长,为今后更好的人生发展做好铺垫。(泰顺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