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瑞安市滨江中学三位同学荣获“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时间:2019-06-13 17:06:17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5月28日,“浙江共青团”官方网站发布“2019浙江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公示”,瑞安市滨江中学2016(3)班苏翔、张仁俊、沈智煌三位同学“三年来一直热心帮助行动困难的郑俊杰同学”榜上有名。这是三位同学继荣获“最美瑞安人”“最美温州人”等荣誉称号后,又获得的殊荣。

1906052320514408568.jpg

今年3月5日,团省委发起了开展“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的主题活动,旨在突出典型引路,动员广大青少年把目光投向身边人和身边事,寻找、发现各领域的先进青年,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切实树立起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

自活动启动以来,通过层层发动,逐级推报等环节,全省共有257名青年参与全省“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活动。活动秉着公正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经过集中审核和筛选,最终推选出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扶贫助困、诚实守信、孝老爱亲6大类共计100名2019年度“浙江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建议人选。(瑞安市教育局 项学品 高振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