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州成立浙南产教融合联盟
时间:2019-06-13 15:09:33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浙南产教融合联盟近日在温州成立,同时还举行了第一期温州高校产教融合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

去年5月,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成立浙南产教协同发展创新中心。在此基础之上,为进一步推动浙南地区产教融合创新发展,搭建政校企各类合作平台、开展校企合作技术研究,经主要发起单位提议,成立浙南产教融合联盟暨第一届学术委员会。联盟主要发起单位共86家,包括该地区的高校、中等职业学校、企业、行业协会(学会)等。未来,联盟将为其成员提供产教融合学术事务咨询与指导服务。

会上,温州医科大学与南海朗肽制药有限公司对接重组人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滴眼液项目等66个项目成功对接,现场进行了签约。(2019年6月12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第1版 记者 金 澜 通讯员 卓 扬)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