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温州市第三批校本研训示范学校认定结果公示的通知
时间:2019-06-13 08:56:49来源: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各县(市、区)教育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市局直属各学校:

根据《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学分制管理办法(试行)》(浙教师〔2016〕71号)和《温州市中小学校本研训示范校认定办法(试行)》要求,本次认定工作共收到全市42所学校的申报材料。在各县(市、区)教师教育机构审核认定的基础上,经市教师教育院组织专家组进行材料复核和综合评价,拟认定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附属学校教育集团学院路分校等33所为温州市第三批市级校本研训示范学校(见附件),现将拟认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6月13日至6月1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温州市教师教育院反馈,联系电话:85511572,88132972。

 

附件:温州市第三批市级校本研训示范学校公示名单

温师〔2019〕23号 关于温州市第三批校本研训示范学校认定结果公示的通知.doc

 

温州市中小学教师教育办公室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