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州城市大学校工会举行“亲子游戏快乐总动员”活动
时间:2019-06-13 15:00:18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6月6日上午,我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亲子游戏快乐总动员”活动,让年轻爸爸、妈妈感受到了学校浓厚的关爱,又为忙碌工作的年轻爸妈提供了别开生面的家庭团聚的机会。

 此次活动共邀请了12组教职工亲子对象。活动内容包括亲子操表演、亲子游戏活动等。每组家庭认真对待,各个组合行动多样,各显趣味,现场气氛热闹活跃。亲子比赛是最受孩子们喜欢的节目,这些节目从不同方面培养和发展幼儿各项能力。为此,现场既有锻炼幼儿动作技能的“爬爬乐”、“袋鼠妈妈运水果”、“美丽的彩虹伞”等,也有增进亲子感情的“认识身体部位”“泡泡人”“车轮滚滚”等。幼儿和爸爸妈妈们一起拼搏争先,实践着自主、多元、挑战的游戏精神,幼儿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表现得更为出色。

     活动结束,工会主席吴素琴对此项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为各组亲子颁发小奖品。 此次活动依托我校学前教育的专业资源优势,运用于教工服务,为教职工打造一个亲子互动平台,在满满地奉献母爱和父爱的同时,感受学校这个大家庭浓浓的关爱和温暖。平时工作太忙,很少有机会像今天这样和孩子有一个如此近距离的互动,这种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打造和谐快乐的家庭,他们的满意之情溢于言表。(温州城市大学工会  鲁文 张伟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