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2019年温科院工会教职工钓鱼比赛活动报道
时间:2019-06-13 15:13:09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201968日,阴转小雨,温科院工会教职工钓鱼比赛如期举行。

早上730分,28位老师(携带钓鱼装备统一乘坐大巴前往本次活动地点------七都港河渔场。

据渔场老板介绍,本渔场鱼种主要为鲫鱼、鲤鱼、草鱼、翘嘴、鳊鱼,尤其里面还有20-30斤的大鲤鱼,真是让人期待啊!

    经过辗转,终于在830分左右到达了渔场,各位老师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选定自己的钓位开始比赛,同时,协会也统一为各位参加比赛的老师发放已经配好的饵料和蚯蚓。

比赛刚开始,保卫处的陈汉老师就中鱼了,引得潘雪梅老师驻足观看,看来本次比赛他的成绩可以期待了。

天公作美,比赛期间没有下雨,每位老师都全神贯注地盯紧鱼漂,不放过任何的中鱼讯号。

瞧,后勤处的赵松平老师由于渔情不佳,开始钓虾了,农生学院的张海利老师、后勤处的秦杰老师开始钓大闸蟹了,令人意外的是,钓虾和钓大闸蟹竟然都有所收获,真是其乐无穷。 

比赛的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到了比赛规定的结束时间1220分。经过现场渔获确认,保卫处的陈汉老师以12尾草鱼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组织部的郭斌老师以3尾草鱼和一尾鳊鱼“蝉联”亚军,季军由本次比赛的“黑马”后勤处的戴雷雷老师以4尾草鱼获得。 

本次比赛选在比赛中不仅在大自然中放松了身心,在比赛中表现出了积极心态,也起到了通过钓鱼比赛获得快乐的目的。(温州科技学院工会  潘雪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