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温州市第十四中学乐创队智能机器人篮球项目获省赛四连冠
时间:2019-06-14 11:27:07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6月3日-5日,第十六届浙江省中小学生智能机器人比赛在嘉兴市青少年宫举行,来自全省各地近600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激烈的角逐中,温州市第十四中学钟丽丹老师所带领的乐创队表现优异,再次夺得篮球项目省赛冠军,这是该校在该项目上连续四连冠!

1559719485562027815.jpg

2019年 第16届

省赛四连冠的优异成绩不仅是指导老师与参赛学智慧的结晶、辛勤汗水浇灌的成果,也是学校生本理念的生动展示,“让生命精彩绽放”的最好诠释。

1528245819906020287.jpg

2018年 第15届

近年来,该校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及多样化办学,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利用大课间及活动课时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选修课程、社团活动。乐创机器人项目是该校STREAM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学校已开发了机器人校本课程-乐创课堂系列,开设了从虚到实、从课内到课外、从局部到全员、从教学到竞赛的机器人教育体系。学习过程中,学生特长得到发挥,潜力得到挖掘,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培养,同时也锻炼和提高学生的动手与协作能力。指导老师钟丽丹利用放学后、自修课等空余时间见缝插针地安排训练,尽心指导,也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交口称赞,“金牌教练”名至实归!

1496819292585050577.jpg

2017年 第14届

微信图片_20190612105356.jpg

训练照片

校长彭来桂强调,STREAM理念,未来就在于勇于挑战、敢于创新!该校学生脱颖而出代表温州市参赛并获省冠军并坚持四连冠实属不易,这是该校师生实力与努力的见证,也是我们奋发向上、团结合作风貌的最佳体现。以此次大赛荣誉为契机,学校将持续加强学习借鉴——未来就在当下!(温十四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