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用一生相守”记温十四高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
时间:2019-06-14 14:16:21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6月10日,温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在温州东南剧院举行。

IMG_1794.jpg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回忆篇,感怀篇和梦想篇。整个活动在《追光者》追忆视频中拉开了帷幕。该视频是由各个毕业班的同学亲手制作的有关班级的趣事回忆视频。虽然视频的内容让大家都忍俊不禁,但也让同学们留下了不舍的泪水,感慨那些美好的日子一去不复返,那些大家曾经一起奋斗过的日子也成为了过去式。

高三九班苏睿妈妈代表高三家长发表感言。她认为高考一场,不过是“成长之仗”。无论你的结果如何,去到哪个城市、哪一所学校,都不要觉得你的人生因此变成定局,因为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最后,苏睿妈妈给了同学们金榜题名的寄语。

IMG_1869.jpg

为了感谢班主任默默付出,本次活动还安排了学生代表为班主任献花环节,班主任也发表了简短的毕业感言。各个班主任虽只是短短的几句,却饱含着对同学们未来生活的祝愿以及叮咛。高三五班的陈泽老师,她的发言从朋友圈的点点滴滴出发,梳理发现高三那一段段难忘的时光。她希望毕业并不是终点,而是和大家新的开始,希望在以后的路上还能够一起相伴,成为最信任,最珍贵的朋友。高三六班的李兴贵老师,平日里不善表达感情,但他勇敢地表达了对于自己学生的爱意。简单直白的话语表达了他内心对同学们最真挚的祝福。高三九班的王清平老师,用了他最擅长的英语“Wish you all a bright future!”带给全段同学美好的祝愿,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IMG_1825.jpg

本次毕业活动还举行了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毕业生代表高三八班胡斌同学认为,高三的苦痛给予了大家决不放弃的毅力,给予了同学们放下手机,专心去办事的能力。他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中放飞梦想,相信自我,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IMG_1805.jpg

校长侯远东总结致辞。他围绕着“德”字,表达了对所有毕业生美好的祝愿和期待。他指出“德”字的左边代表十四高学子,右上方是十四高这个大家庭,下面是十四的每一位学子与老师用心搭成的一个美好而又温馨的大家庭。侯校长希望同学们以后都能做一个有“德”的人,为这个社会,国家做贡献。在进入母校时,大家的起跑线都是一样的,只要努力没有什么做不到的,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做一个肯吃苦,肯努力的人,母校的大门永远为大家敞开。(温州十四高)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