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暖心伴考 为连续三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行为点赞
时间:2019-06-17 10:34:52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6月7日至8日,是一年一度的高考。在瑞安市第十中学考点附近,瑞安玉海街道东勇村党总支和香山美邸业主委员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暖心伴考”志愿服务活动。这已是他们连续第三年开展此类活动,堪为该市社区助力高考的典范。

190610110851580886.jpg

高考期间,东勇村党总支书记金银发、香山美邸小区业委会主任黄其晓、安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等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主动引导考生家长到瑞安十中考点边的香山美邸,为他们提供休息场地、免费供应茶水、增设爱心座椅、开放城市书屋、发放安全宣传资料等,解决考生家长在考场外无处休息的问题,缓解考生家长送考和等候考生的紧张情绪。同时,党员志愿者还协助交警进行行人车辆疏导,为考生营造便利畅通、舒心安静的考试环境。由于高考时段正值雨季,雨天较多,很多党员志愿者全身被雨水淋湿仍坚持为考生家长端茶倒水等志愿活动,难能可贵。

190610110851781709.jpg

 

190610110851883350.jpg

据悉,早在高考前几天,东勇村党总支就组织相关人员对考点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和清理,全力为考生提供一个清洁干净的环境。6月15-16日,2019年的中考也即将进行,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暖心伴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和家长做好“最贴心”的服务工作。(来源:瑞安市教育局  项学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