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平阳南湖中心幼儿园:我给石头穿新衣
时间:2019-06-17 10:44:07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6月11日的早晨,开心入园时间,平阳南湖中心幼儿园小班的孩子们,手里捧着“珍宝”来到老师跟前,“老师,早上好!你看,我的石头漂亮吗?”据悉,这是该园结合本周主题,让孩子们找一块喜欢的石头,并在石头上画画。

1.jpg

孩子们一个个争先恐后拿出他们带来的石头,迫不及待地想给老师同伴欣赏。有大石头,有小石头,大大小小,形状各异的石头都让人眼前一亮,孩子们说:“我们给石头穿上了,五颜六色的漂亮衣服!”

2.jpg

“这是我和爸爸妈妈周末一起完成的,我给它穿上了草莓装。”晨间谈话的活动中,该班老师给予孩子们充足的时间来介绍自己的石头。“我的石头很大哦!看我都举不动了,这是一辆大汽车。哈哈哈……”“你看我的西瓜,又红又甜,很好吃哦!”孩子们个个神采奕奕,绘声绘色的介绍着自己的作品,简直不亦乐乎!(通讯员:黄莎莎 )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