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州发布师德师风掌上举报平台
时间:2019-06-21 10:43:19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手机扫码,对全市师德师风建设情况作出评价……在日前举行的温州市师德师风建设新闻发布会上,该市教育局向社会公布了“立师德 正师风”温州市师德评价和监督举报平台。

扫码进入后,记者注意到,除了可以匿名对温州市师德师风建设作出整体评价外,平台还设置了“点赞和吐槽”一栏。根据选择的不同,会分别跳转到更详细的“点赞身边的好老师”和“吐槽违反师德行为”的页面,市民可以进一步反映具体情况,并上传图片。此外,平台举报可以采用匿名方式,市民不用担心信息被泄露。

今年5月,温州市教育局印发了通知,全面部署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在教育教学活动和其他场合发表有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或通过网络及其他渠道发表、传播不当言论等7项违反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行为被列为师德师风整治重点内容,市民反映普遍较为强烈的失德失范行为也将被重点关注。(2019年6月21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1版 记者 金 澜 通讯员 夏雯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