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省高中生物“基于核心素养的教学设计与评价”90学分高级培训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6-21 15:18:35来源: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各有关学校:

根据我院2019年教师自主选课培训项目计划安排,决定举办省高中生物“基于核心素养的教学设计与评价”90学分高级培训项目集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省高中生物“基于核心素养的教学设计与评价”90学分高级培训项目学员(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内容

高中生物核心素养的概述,发展学生核心素养的教学观摩和研讨。

三、培训安排

本次培训时间7月7日至7月18日,为期12天,学员于7月7日(周日)下午100前在雁荡分院报到,2:00正式上课。

培训地点:温州市教师教育院雁荡分院(乐清市雁荡镇响岭街12号,电话:62247000)。学员可搭乘动车至雁荡山站再转至雁荡分院,温州本地学员也可搭乘温州汽车新南站公交车至雁荡山站再转至雁荡分院。联系人:袁从容,联系电话:13587880006,88135691。

四、培训经费

1.培训费:集中面授培训320元/人/天(含食宿),200元/人/天(含餐不含宿)。培训费、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2.缴费方式:带本人公务卡或者个人银行卡缴费。

请学校通知学员,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浙江省高中生物“基于核心素养的教学设计与评价”90学分高级培训项目学员名单。

 温师函〔2019〕75号 关于举办省高中生物“基于核心素养的教学设计与评价”90学分高级培训项目的通知.doc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9618


抄送:各县(市、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