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基于高中化学学科核心素养的教学设计研修项目第2次集训的通知
时间:2019-06-21 15:22:13来源: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各有关学校:

根据我院2019年教师自主选课培训项目计划安排,决定举办基于高中化学学科核心素养的教学设计研修项目集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基于高中化学学科核心素养的教学设计研修项目学员(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内容

化学学科核心素养解读,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教学设计及案例分析和教学微论坛研讨等。

三、时间地点

本次集训采用混合式培训,网络(线上)学习:在6月16日-7月7日期间,线上培训平台为“中国教师研修网”;线下集训时间:7月8日-10日,培训地点:温州市教师教育院雁荡分院(乐清市雁荡镇响岭街12号)。学员于7月8日(周一)上午9点前报到。

联系人:徐宇峰,联系电话:13968882337,88135615。

四、培训经费

培训费(包含食宿费)已经在第1次集训期间缴费完成,学员的交通费回所在单位报销。

请学校通知学员,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基于高中化学学科核心素养的教学设计研修项目学员名单

温师函2019【77】号关于举办基于高中化学学科核心素养的教学设计研修项目第2次集训的通知.doc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