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乐清市校舍建设服务中心开展政府投资项目清零扫尾专项行动
时间:2019-06-21 16:34:31 来源: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 字号:[ ]

6月5日下午,乐清市中小学校舍建设服务中心"开展政府投资项目清零扫尾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在乐清市教育局二号会议室召开。乐清市教育局纪委书记余月芙,副局级纪检员、机关党委纪委书记郑庆新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校舍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周忠主持,校舍建设服务中心全部人员及今年有清零扫尾任务的25所学校校长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余月芙先对清零项目工作作要求,一是教育局印发《2019年乐清市政府投资项目清零扫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重视清零扫尾工作,校长要负责,量化工作目标,为追责分责任,协调各方力量;二是乐清市局成立领导小组,由吴良成局长担任组长,建立追责制度,对不作为、慢作为,以及遇事推诿,导致未按期完成任务的,追究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的责任;三是每个月督查到点,每两个月协调到面。

校舍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陈一峰做工作部署,一是对拖而不办的单位进行梳理,分析原因,找出困难源头,协调各方力量;二要各学校对进入哪个环节进行梳理,制定目标时间表;三是和各个责任单位签订责任书和承诺书,每个月报送清零项目月报表。

通过本次会议部署,各方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大力宣传,营造氛围。确保项目推进和清零扫尾。(图/文 乐清市教育基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