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考动态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19-06-25 14:29 来源:温州市教育考试院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624日,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会。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朱景高出席会议,我院领导班子以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上,院党支部书记朱向军作2019年上半年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从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加强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坚守责任担当;切实加强机制建设,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等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化责任落实,完善惩防体系。二是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三是要完善制度建设,为廉政建设提供保障。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 

结合工作实际,各科室认真梳理分析岗位廉政风险点并提出防控措施,各分管院长就条块工作领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部署。

朱景高对此次召开廉政分析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风险分析准确到位,防控措施切实有效,并指出在新形势新要求下,招考战线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增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扎实推进从严治党工作、狠抓阳光招考工作落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朱景高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平安考试建设的主题作专题党课辅导。专题党课教育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切入点,结合教育考试工作,强调要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并提出了“四个保持”的工作要求,一是要保持公正公平,严谨规范的作风;二是要保持翻篇归零,如履薄冰的作风;三是要保持勤奋奉献,快乐高效的状态;四是要保持攻城拔寨,闯关夺隘的状态。

    副院长倪立雄主持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