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医大医学成果获国际金奖
时间:2019-06-27 17:01:37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近日,在广西举行的国际医学创新合作论坛上,温州医科大学教授瞿佳领衔的眼视光学院医院团队荣获“杰出学术贡献”金奖。

据介绍,该团队创立了眼视光医学高等教育的“中国模式”和我国首家集眼病诊疗和视觉功能矫治为一体的眼视光医院,为推动眼视光医学教育和眼视光医学诊疗模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已经形成了集医疗、教学、科研、产业、公益、推广为一体的眼视光体系。医院科技产出位居全国眼科第一,其牵头组建的全国眼视光联盟覆盖18个省区市近2000家单位。

此次论坛是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首次以促进医学创新合作为目的而举办的,共有来自全球21个国家近千名专家学者参会。论坛以“健康、合作、创新、共享”为主题,颁发了“卓越组织贡献”奖和“杰出学术贡献”奖。(2019年6月26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1版 通讯员 缪立懿 陈 浩)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