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州为海归创业人才开办研习班
时间:2019-06-27 17:31:22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近日,温州亲清政商学堂首次开设海归创业研习班,海归创业代表、相关部门党政干部及金融、创投等行业人士共35人参加。

据介绍,此次研习班通过座谈、对话方式分享海归创业之路,指导、促进海归人才的创业项目转化落地。英国留学归来的邵旭华于2016年回温州创办了浙江启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他看来,举办研习班有助于增进留学归国创业人才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互信,能够让创业群体更直接地了解和把握政策导向与行业方向。

今年3月,温州创办了全国首个亲清政商学堂,这是一个由温州市委组织部牵头,温州市委统战部等共建,温州商学院、市委党校主要承办的企业家和干部教育培训交流平台,已先后开办了温州自主创新研习班等各种主题班次。(2019年6月26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2版 通讯员 白林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