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校党委书记唐闻捷一行赴湖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二级工会建设情况
时间:2019-06-27 09:24:10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日前,温科院党委书记唐闻捷,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阳以及与工会工作相关部门同志前往湖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主要就党建和二级工会建设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家健详细介绍了该校党建工作理念、思路、体系、特色、亮点以及应用技术型高职院校建设工作。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丁根林从制度建设、机构搭建、人员配备、活动开展、经费运行等方面介绍了该校的二级工会建设情况。双方就党建工作谋划、推进以及二级工会运行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唐闻捷对湖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校党建和二级工会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参加考察学习的相关同志要做好工作的深度对接,真正把对方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我们的工作实践,切实提升工作水平。

                                                                    (温州科技学院工会  潘雪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