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州医科大学教工龙舟队在市职工龙舟大赛上喜获佳绩
时间:2019-06-27 10:13:07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龙舟协会组队首次参加温州市第六届龙舟系列赛暨职工龙舟大赛,并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6月22日下午,在鹿城区会昌湖水上公园龙舟基地举办的2019年温州市第六届龙舟系列赛暨职工龙舟大赛圆满落幕,有来自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共34支龙舟队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分为A、B组,来自同一单位或系统的队伍为A组,其他均为B组,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龙舟队属于A组。

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龙舟队于上月成立,是一支崭新的参赛队伍。校工会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由工会主席赵建中担任领队并亲临比赛现场为队员呐喊助威。在赛道起点,队员们精神饱满,随着裁判员的发令号后,划手们在鼓点声中一鼓作气,奋力向前,两轮的比赛,均获得小组第一,把“团结拼搏”的龙舟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有木材集体、浙南万科、名城集团等传统强队,温州医科大学教职工龙舟队在成立一月之余,首次组队参赛就能取得第五名的成绩已属不易,充分秉承了温医大人“奋发”的精神!温医大教职工龙舟队协会将制定相应的训练计划,争取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温州医科大学工会  张慧玲)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