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温州45所中小学入选省中小学劳动实践教育项目试点学校
时间:2019-06-28 15:51:11 浏览次数: 来源:基础教育处 字号:[ ]

624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发文公布365所“浙江省中小学劳动实践教育项目试点学校”,温州45所中小学入选其中。

入选的学校分别为:龙湾实验小学、洞头城关小学、永嘉枫林中学、平阳昆阳二中、龙湾沙城一小、永嘉实验小学、瓯海丽岙华侨小学、平阳鳌江七小、瓯海仙岩二中、平阳万全宋桥小学、温州蒲州育英学校、瑞安陶山荆谷学校、龙湾海城中学、瓯海潘桥一小、泰顺三魁二小、瑞安曹村学校、苍南桥墩黄檀学校、瑞安塘下中学、温州中学、文成巨屿中心学校、苍南钱库新安二小、平阳昆阳三中、泰顺城关中学、平阳萧江二小、温州实验小学、苍南龙港实验中学、乐清柳市一中、龙湾永昌一小、洞头区大门镇小、永嘉大若岩水云学校、文成黄坦中学、温州城南小学、龙湾状元一小、洞头海霞中学、泰顺罗阳二中、平阳中学、瑞安马屿清祥小学、温州三中、永嘉二高、温州上陡门小学、苍南龙港白沙小学、乐清芙蓉中学、龙湾沙城三小、瑞安桐浦中心小学、温州艺术学校等。

据了解,本次省教育厅公布的中小学劳动实践教育项目试点学校试点项目分512个方向。温州市教育局于3月份发动全市中小学校对照标准,自主申报,在各县(市、区)教育遴选推荐的基础上,择优向省教育厅上报45所中小学校,并经省教育厅专家审核入围此次试点校。下一步我市45所试点校将在为期三年的时间内,积极探索促进学生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积极的劳动态度的劳动教育体系,为全省更好推进中小学劳动实践教育作好引领示范。(基教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