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足”够精彩:泰顺县第二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时间:2019-06-04 17:44:0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5月20日,历时4天的泰顺县第二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全县中小学56支代表队,684名足球小将驰骋赛场、比拼技艺,上演了139场精彩的青少年足球比赛。整个赛程分实验二小、体育中心和育才学校三个赛区举行,设小学男女组、初中男女组、高中男女组6个组别。

微信图片_20190521083206.jpg

微信图片_20190520172024.jpg

 

微信图片_20190520171948.jpg

经过为期三夜四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高中男子和女子组冠军分别由职教中心和城关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由泰顺七中、实验中学获得;实中小学部、筱村二小夺得小学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通过比赛,进一步推进泰顺县校园足球运动发展,集中展示校园足球运动成果,展现青少年足球运动员风采,鼓励和带动更多青少年参与校园足球运动。(泰顺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