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瓯海区2019年教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04 10:51:48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2019年61日,瓯海区2019年教工气排球比赛在瓯海区外国语学校圆满落幕。今年的比赛由瓯海区教育工会主办,瓯海区外国语学校承办。 

经过6天激烈的角逐,潘桥一小(组队)、娄桥一小(组队)、瓯海区外国语学校小学分校和任岩松中学、梧田一中、潘桥中学各自分获小学组、中学组前三名。据悉,瓯海区教工参加气排球比赛的热情很高,今年参加比赛的代表队就有28支,是瓯海区历年气排球比赛队伍数最多的一年。

 

    瓯海区教育工会的负责人表示,今后会继续开展全区教工气排球比赛,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让瓯海的教工以强劲的体魄、向上的风姿积极投身教育事业。(瓯海区教育工会  文/图:杜志平  审核:林和忠)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