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二十二中举办六一儿童节庆祝暨首届帐篷节活动
时间:2019-06-04 15:50:35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6月1日这天,尽管天公似乎不作美,不停地下着雨,但这丝毫阻挡不了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暨首届帐篷节活动的脚步。依据天气预报,校工会预先把活动方案做了调整,把原计划于室外的活动安排到体育馆和连廊下,保证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6月1日下午三点,是活动报到的时间,老师们带着孩子冒着大雨准时前来报到。

    三点半拓展活动在我校体育馆三楼准时开始。孩子们按照年龄分成大、中、小三个小组,不同的小组安排了不同的拓展活动,一时间,体育馆三楼人声鼎沸,欢声震天。一个半小时的拓展活动开始后,孩子们满怀期待地来领儿童节的礼品。周啸勇校长亲自为孩子们颁发礼品,并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领完礼品,野炊和烧烤活动拉开帷幕。老师们纷纷亮出自带的工具,一时间校园内香味四溢,令人垂涎欲滴。

    吃饱喝足,文艺演出隆重上演。这场演出由孩子们自愿报名,主持人也由孩子们自荐。出乎意料,孩子们演绎了精彩的节目,令台下的观众掌声阵阵,叫好连连。家长们的脸上更是洋溢着自豪与幸福的笑容。

    精彩的演出过后,室外电影《龙猫4》隆重上映。小朋友都已经期待好久了,看他们一个个全身关注的样子,作为组织者,我们的内心也充满了欣慰。

    电影放映结束,已经夜里十点多了。家长们早已在连廊下搭好了帐篷,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一个个很快进入梦乡。连廊外雨声潺潺,连廊下枕雨酣眠,孩子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夜晚,许多孩子还是第一次在室外过夜。

    第二天早8:00前,家长们带领孩子收拾帐篷,打扫卫生后离开学校。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温州第二十二中学工会  刘相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