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杨府山上赏美景 道德馆里育童心
时间:2019-06-04 16:07:57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6月2日上午九点,我校庆六一亲子活动如期举行。活动有三个环节,首先是参观道德馆,在解说员姐姐娓娓动听地解说下,孩子们知道了温州地理位置,东濒大海,三面环山,素有“七山二水一分田”之说。了解了温州最早的慈善医疗活动,温州精神、温州老字号、温州名人、温州文化史、历年感动温州的人物……道德馆丰富的展示内容定将激发孩子们的强烈的求知欲,并激励他们把爱心传承,将温州精神延续!第二个环节是我校团委、学生会四位干部为孩子准备的游戏(在道德讲堂举行)。“我演你猜”,两个孩子舞台上演,其他孩子及家长舞台下猜,从一个汉字到成语,孩子们意犹未尽!“躲避球”,孩子们你来我往,跑来跑去躲避玩具球,乐此不疲!最后家长们带着孩子一起游杨府山公园。我校工会一直致力于丰富教职工的生活,并将爱心关怀延伸到教职工子女家人。(温州第十九中学工会  潘云恩)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