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洞头区灵昆一小“飞扬”健美操队在省锦标赛摘金夺银
时间:2019-06-05 11:22:2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6月1日—6月2日,浙江省健美操锦标赛在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开展,全省各地共46支代表队731名运动员参赛。洞头区灵昆第一小学“飞扬”健美操队19位运动员参加了8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两天激烈比拼,该队获得小学组技巧啦啦操项目冠军、竞技混双第二名和第三名等优异成绩。

技巧啦啦操4.jpg

技巧啦啦操比赛中,高难度的托举、抛接和金字塔组合,灵昆一小的孩子们将最危险的技巧啦啦操动作完美演绎,感染了在场所有的评委和观众。

竞技混双1.jpg

竞技个人和混双比赛中,灵昆一小的孩子们默契、灵动的动作,帅气、灿烂的笑脸,获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花球啦啦操2.jpg

在花球啦啦操比赛中,灵昆一小的孩子们用自己的热情与汗水释放着青春的活力,活力四射,光芒万丈。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优异的成绩背后,是一群人的努力付出。据悉,灵昆一小“飞扬”健美操队自2016年成立以来,参加各级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屡获佳绩,健美操队的孩子们都是学校的文艺骨干,今年5月底刚刚参加完温州市中小学生群舞比赛,又各自承担着班级六一文艺汇演的重任,接着参加了此次省锦标赛,再加上学业紧张,她们的训练时间非常紧凑。但是,面对疲惫、大强度、高难度动作的训练,运动员们咬紧牙渡过一个个难关,没有一个孩子说要放弃,周末加练,甚至练到深夜……可以说,此次省赛的摘金夺银,是对带队老师无私奉献和孩子们顽强拼搏精神的最好回报,为他们喝彩点赞,也祝愿他们继续飞到更高更大的舞台!(洞头区教育局 通讯员 张锦显 廖丽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