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平阳昆阳一小68名“亚运小画家” 共绘百米长卷迎亚运
时间:2019-06-05 11:30:3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5月30日,68名少先队员跪坐着,盘坐着,甚至于趴在地上,尽情挥洒手中画笔,描绘出一幅幅富有个性的“亚运吉祥物”。这是平阳县昆阳镇第一小学开展的“百米长卷迎亚运”活动。

昆阳一小白洪玮_副本.jpg

前期,昆阳一小举办了“我是亚运小画家”活动,动员全校少先队员以“描绘我心中的吉祥物”为载体,上交400余副原创绘画作品,最终68名少先队员获得一等奖,参与到主题绘画活动中来。

YP0A1099_副本.jpg

平阳团县委副书记金海亮说:“现在的孩子想象力真丰富,画得也非常好看。助力杭州亚运,昆阳一小做得很好!”现场活动结束后,完成的百米画卷还将挂在校园内进行展览,让更多的少先队员感受亚运,参与到亚运中来。(通讯员:白洪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