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意大利外教走进瑞安营前小学英语课堂
时间:2019-06-05 11:31:2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5月29日,瑞安市高楼镇营前小学和枫岭小学联合开展校际教学研讨联谊活动,意大利外教走进营前小学英语课堂。这是营前小学办学历史上首次有外教给该校的学生上课。

190603160145979628.png

本次活动枫岭小学带来一位特殊的教师——伊丽莎白,为全校学生上英语课。伊丽莎白老师在课堂开始先用中文热情的跟学生问好交谈,缓解学生的紧张感。随后以纯正的英语口语讲解歌曲中的一些较为难的单词,然后观看《The-Pinocchio》的歌曲视频,接着带领学生以及听课老师绕成圈一起跟着歌曲跳舞。孩子们一边跳一边学,伊丽莎白老师的语言非常风趣幽默,在愉快轻松中学生很快地学会了这节课的内容。这节与众不同的课使学生感受到英语的无限魅力,享受到学习英语、应用英语的快乐,开阔了他们的视野,也增强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信心。

190603160146558201.png

伊丽莎白老师来自意大利的威尼斯,4月份来到中国,将在高楼镇枫岭小学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支教,在枫岭小学伊丽莎白老师负责教学生意大利语。7月初她将返回意大利继续自己的教育工作。  (瑞安市教育局 项学品 蒋思思)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