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辉煌70年:畲乡学校联合开展“童心向党”歌咏展演活动
时间:2019-07-10 10:31:50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日前,泰顺县司前畲族镇中心小学和司前畲族镇幼儿园联合举办“童心向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舞活动,百余名小朋友欢聚一堂,用歌声和舞蹈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微信图片_20190709164438.jpg

“高高的雪域高原,你是那么高,你是那么的高,辽阔的山川草原都是你的自豪……”,《高高的雪域》《蜗牛的梦想》《俏江南》《让我们荡起双桨》等歌舞节目轮番上演,形式也多种多样,各具匠心,有齐声、领唱、歌伴舞等。现场青春激扬、歌声嘹亮,唱出了广大青少年儿童童心向党、胸怀祖国的诚挚感情,同时表达了当代青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民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赢得阵阵掌声。“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活动最后,现场所有人手举红旗,齐唱《歌唱祖国》落下了帷幕。

微信图片_20190709164444.jpg

 

微信图片_20190709164448.jpg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光辉岁月;一首红歌,彰显着民族的骄傲与国家的自豪。以“童心向党”歌舞活动为载体,发挥优秀歌曲愉悦身心、净化心灵、启迪心智的作用,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以一颗爱党、爱国的赤子心,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泰顺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