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导读 > 办函
关于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开展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非师范类专业毕业的新教师入职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9-07-10 14:51:17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关于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开展2019

中等职业学校非师范类专业毕业的新教师

入职培训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市局直属各中职学校:

现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非师范类专业毕业的新教师入职培训的通知》(浙教办函〔2019215号)转发给你们。

请各县(市、区)教育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市局直属各中职学校负责本地(校)培训对象的报名工作,及时通知督促相关学校选派相应教师参训,并填写学员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请于727日前将参训学员的《中职学校新教师信息表》(见附件1)和《学员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稿一起发送至邮箱30188371@qq.com。联系人:陈素(市教师教育院)8813569213736385886;钱勇,联系电话:88135683

省厅将各地中职学校非师范类专业新教师参加入职培训情况纳入2019年度各地教育工作业绩考核。

 

 

附件 .zip1.中职学校新教师信息表

2.学员报名汇总表

 

 

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972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