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红七月·服务月” 滨海高级中学党支部在行动
时间:2019-07-11 11:21:23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7月2日,温州市滨海高级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龙湾永昌堡,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红七月·服务月”活动。

1.jpg

重温誓言,不忘初心

活动中,校党支部书记张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永昌堡抗倭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随后,学习了党章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同时还学习了《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中共温州市委常委会“高起点谋划 高标准落实 确保主题教育高位起步扎实推进”》以及《全市“瓯江红”基层党建推进会》等文件精神。

2.jpg

参观基地,缅怀先烈

随后,一行人对永昌堡进行学习参观,按照路线,党员重走了城墙古堡,游览了护城河、古桥梁,全面了解了永昌堡的抗倭文化,随着参观的进行重温了中华民族的光荣历史,加深了对国家的自豪感,激发了敬党爱国、无私奉献的精神。

党员们还参观了英桥王氏家风家训馆。如此近距离的廉政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要进一步加强自警自省自律,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3.jpg

温暖夕阳红、走进永阜村

最后,大家前往永阜村慰问孤寡老人和低保户, 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人心中,让党员同志更加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

4.jpg

慰问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更加牢记了党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能够及时发现自身工作上和思想上的不足,及时的净化自我,从而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性觉悟。(滨海高级中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