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互联网+义务教育 鹿城、泰顺两地上演一场“跨空间”的同步课堂活动
时间:2019-07-12 15:27:29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6月24日,泰顺县罗阳镇小创客室正在上演一场“跨空间”的“互联网+义务教育”同步课堂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27142013.jpg

由鹿城马鞍池小学黄凤鸣老师带来的STEAM课程《3D泡泡棒》,使马鞍池小学的学生和罗阳镇小的学生打破时空限制,一起上课,一起吹泡泡。创意无限画泡泡棒,3D打印笔打印泡泡棒,展示空间秀泡泡棒等环节师生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两地学生一起完成了探索、思考、操作、实践的完整过程。

微信图片_20190627141937.jpg

 

微信图片_20190627142005.jpg

身处“互联网+”时代,教育只有顺应这一时代的需求持续不断地进行革命性的创造变化,才能不断进步。本次“同步课堂”的开授,助推了“互联网+义务教育”帮扶结对工作,让优质的教育资源可以送到山区学校,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泰顺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