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龙湾区举办教育信息化领导力培训活动暨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9-07-12 15:32:32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7月2日,龙湾区在浙师大附属温十五中教育集团海滨分校举办教育信息化领导力培训活动暨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

1.1.jpg

会上,阿里巴巴钉钉浙江总经理郑斌通报了龙湾区各学校教育钉钉使用情况,对三所“钉钉未来校园示范校”授牌,表彰了11所学校共43名钉钉未来校园“数字化老师”。工程师王亮通过杭州市绿城育华学校、杭州市保俶塔学校等多所学校的典型案例介绍,展示了如何基于阿里钉钉智慧校园平台,将教务管理、德育管理、后勤管理以及家校联接融于一体,帮助老师减轻工作负担,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家校共育,全方位对校园进行信息化管理。

1.2.jpg

状元三小张涛老师和永兴二小余佳老师分别作了《巧用钉钉,联动智慧校园》、《钉钉助力新模式,家校互通共成长》主题经验交流,分享了各自学校通过钉钉助力在学生评价、家校合力共育等各方面的初步成效和体会。让与会人员清晰感受了钉钉在信息高效输出、数据便捷收集、学业数据展示、群直播活动、班级圈打造等功能的优势。

1.3.jpg

会议说明了2019年创建任务及进展情况,明确了各校下半年的教育技术装备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方向,解释了2019年校服最新采购流程和智慧教育指标发展性考核要求,希望学校立足实际、勇于创新,以未来学校建设为重要的抓手,以教育大数据创新应用为核心,推进学习环境、教学方式、智能管理、多元评价的智慧转型,为学生提供适合的教育。赋能未来,构筑龙湾品质教育新生态。(龙湾区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