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永嘉县教育局党委书记黄金锡督查民生实事工程项目
时间:2019-07-12 16:28:08 来源: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 字号:[ ]

7月9日,永嘉县教育局党委书记黄金锡走访永临、瓯北等地学校,开展教育民生实事工程项目督查。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志雄等陪同。

黄金锡一行先后走访了永临学区的桥下、桥头镇8所中小学,实地察看了瓯北中心小学、乌牛码道幼儿园等5所学校。每到一处,督查组一行分别察看了校园校貌,听取各校基本情况和工程建设进度及困难问题。

在各校实地调研督查过程中,黄金锡表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学校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黄金锡强调,教育事业发展务必要以学生为本,学校工程建设务必要以安全为首。学校建设是学校发展提升的重要途径,以建设促发展,给学生创作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活动空间。同时要明晰学校定位和建设框架,扩大学校品牌的影响力、辐射力,不断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在督查过程中,针对个别工程项目,黄金锡还与当地政府部门进行现场对接,促进问题有效解决,及时为学校帮扶解困。

各校长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学校建设,同时进一步规范学校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为当地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图/文 永嘉县教育基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