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州财校工会横店疗养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07-15 11:37:37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74日一早,财校首批参加疗休养的50余名教工迎着风雨向东阳横店进发。原以为这是一场轻松惬意的旅行,但风雨无疑要给我们增添一些不一样的感觉。

        五天的疗休养,天公很是作美,除去第一天用风雨给我们增加游览难度外,后三天全都是多云,且气温都未超过30度。只有在最后一天,或许是因为不舍我们的离去,又下起了丝丝小雨。这五天,我们既欣赏了横店影视城的宏伟建筑:清明上河图、明清宫苑,也嗨玩了梦幻谷的各种游乐设施,更是欣赏了诸多景区演出:《汴梁一梦》、《紫金大典》、《小鸟加油》等;此次旅程以疗休养为主,除两个下午一个晚上外出,其余时间皆为自由活动,让我们尽情享受龙景雷迪森及凤凰谷天澜两大星级酒店的设施及服务。

        对于这五天的疗休养,很多教工都说不虚此行,因为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兴趣点,或者享受美食、或者拍摄美景、或者一家人享受天伦之乐、或者三五好友共享美好时光。短短五天匆匆而过,但却给我们一行人留了下了美好的回忆。

                                                                                                                       (温州市财税会计学校工会    陈晓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