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乐清市教育局考察团到瑞安塘下中学交流指导
时间:2019-07-16 11:46:07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7月10日,在瑞安市委常委、塘下镇委书记连正坚,瑞安市教育局领导陪同下,乐清市教育局考察团一行在局长吴良成的率领下到瑞安市塘下中学开展交流指导。

sf3c6a0237fe94752b13ec4348ec098e9.jpg

领导们高度肯定塘下中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今年高考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并希望塘下中学能乘势而上,继续保持高速发展的势头,为塘下、瑞安的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相关负责人从一个氛围、两个到位、五个重点介绍瑞安近几年全力提升高考成绩的有关做法。

s1907111607155775650.jpg

会上,塘下中学校长王国强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经验。“实文化”是该校发展的根本,本着“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实干兴校”的实文化建设理念,打造了一支务实的教师团队。在“实文化”的引领下,学校推行“笃实”德育,以“笃学”“笃行”“笃志”为三大主线,贯穿学校德育系列活动,工作有序,效果显著。教育教学方面,整体谋划、精细管理、精准教学、科学评价,大力实施“务实”教学。近年来学校发展态势良好,被评为浙江省二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连续三年获瑞安市教育教学质量奖。尤其是2019年高考,比2018年高考有大幅提升,居温州同类学校前茅。王国强表示,将再接再厉,用心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而推动学校持续发展,为瑞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塘下中学新力量。

sbee5f12b3fa14bac9559f98408c9a49c.jpg

吴良成对塘下中学及瑞安市市2019年高考及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今后能多多交流,共同推进瑞安、乐清两地教育的科学和谐发展。(瑞安市教育局 项学品 何丽丹)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