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我市部署开展暑期中小学违规集体补课专项督导
时间:2019-07-17 15:16:12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7月16日,我市召开了布置会议,对全市中小学暑期违规补课专项督导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朱景高强调,各地要严格执行上级部门不得集中补课的相关规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坚决保持高压态势和督查力度,有效巩固专项督导成果。同时要求确保每一位责任督学明确“全省中小学校所有年级一律不得利用周末、寒暑假和法定节日组织或变相组织任何形式的集中补课”的要求并实施专项督导,确保责任督学对挂牌督导学校全面负责,实行“日常巡视+重点时段防控”和“督学检查+社会大众监督”相结合的方式,做到中小学全覆盖。

据悉,为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减轻学生学业负担,保证学生身心健康,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暑期中小学违规补课专项督导的通知》要求,我市决定面向全市所有中小学开展暑期违规集体补课专项督导。(督导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