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二十三中学工会精心组织开展暑期疗休养活动
时间:2019-07-17 11:41:02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在学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2019年7月8日至12日,温州第二十三中学20名教职工由许方领副校长带队,在安徽省徽州、黄山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暑假疗休养活动。疗休养期间,学校工会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疗休养一行人共同游览屯溪老街、宏村古村落,领略了徽派建筑的风格,并观看了一场徽韵演出,感受到安徽独特的风韵。之后,团队在太平湖上赏山水美景,如入画卷,尔后共赴黄山,在爬山途中遇迎客松、短尾猴,又是一番滋味。工会还组织团队前往西溪南原生态湿地,感受这趟旅程最后的静美。

徽州、黄山的美丽风景、温馨舒适的疗休养环境,以及疗休养期间得到的周到贴心的服务,让教职工在休闲活动中能充分舒缓疲惫,放松身心,而且这次疗休养活动也大大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谊!(温州市第二十三中学工会   张思文  审核 周余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