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温州日报:温大龙舟队青运会摘两铜
时间:2019-07-24 15:14:15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在7月22日结束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龙舟赛中, 温州大学龙舟队即浙江温州代表团再传捷报,在女子500米直道赛的比赛中,12名女孩子同心协力,不畏强敌,勇夺女子500米直道赛的铜牌。这是继21日获得女子200米直道赛铜牌之后为浙江温州代表团取得的第二块铜牌。

赛后,教练员朱敏圆激动地说:“龙舟队的孩子们真的特别不容易,基本上都是零基础的,从前期的选拔到此次参赛,短短的半年时间,付出的却是双倍的努力,从来没喊过苦,叫过累。这次在全国的比赛场上的表现是近期努力训练的成果,更是把龙舟运动中所蕴含的团队意识,拼搏精神都发挥出来了,身为教练为他们能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感到自豪。

在女子500米直道赛颁奖结束后,龙舟队可爱的女队员们把身上的奖牌,挂在了男孩子们的身上,充分体现团队精神,这一小小的举动感动了所有赛场人员,这就是同舟共济的龙舟精神!男队虽然没有获得奖牌,但在赛场上始终秉承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时刻以自己最昂扬的斗志奋战到底,赛出了温大精神和温州精神。

据悉,经过三天的激战,温州大学龙舟队即浙江温州代表团凭借自己的努力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龙舟决赛的九个项目全部冲进最后总决赛,而且全部获得了前六名的名次。其中共获得两枚铜牌、两个第四名、四个第五名和一个第六名的成绩。与5月份预赛获得总成绩第六名相比,成绩提高明显的,非常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任务。

结束此次比赛之后,温州大学龙舟队的队员们稍作休整之后,将继续备战世界大学生名校赛。(2019年7月23日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 靳颖)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