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时间:2019-07-30 10:09:24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作者:郑妩媚 字号:[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温州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三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红七月·服务月”活动,进一步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和形式,723日下午,温州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20位党员干部同志,参观了温州道德馆,并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会。

在道德馆讲解员专业的讲解下,党员们领略了温暖之州——温州的魅力。道德馆介绍了温州的名人事迹,讲述了兰小草“无名”等行善者的感人事迹;红日亭用四十余载的善举筑起最有高度、最有暖度的慈善爱心品牌;感受潜心钻研于教学事业的苏步青等知识分子的精神力量。道德馆将温州人义利并举、善行天下的精神特质和中国传统美德,进行集纳、融合、提升,所阐释的精神更值得我们学习。

在道德馆讲课室,市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建淼同志上了《人工智能与人类文明》专题党课。陈建淼书记指出,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计算机已经渗透到了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成为各个领域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将人们带进了一个崭新的智能化时代,极大促进了社会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未来的发展速度将会更快。作为我们教育装备人,我们要努力学习,更好地将人工智能链接到学校、服务教育。

随后,陈建淼书记向7月份入党的两名同志发放党员政治生日卡,送上寄语,让两位同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他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在鲜红的党旗前郑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先锋模范意识,提升了教育装备中心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