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医大 百万奖学金鼓励基层就业
时间:2019-07-09 16:02:48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近日,温州医科大学举行了首届“安科梦想”基层就业奖学金颁奖仪式,为即将奔赴基层就业的毕业生颁奖,鼓励他们不负青春韶华,到基层奉献青春热血。

据悉,温医大“安科梦想”基层就业奖学金于2018年由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立。首期合同资助期10年,总资助金额100万元,用于奖励该校志愿到基层、西部和偏远地区建功立业,以及积极响应国家征兵政策,毕业后参军入伍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奖励人数以当年入选的实际人数为准,奖励标准为每人5000元。

此次,共有19名学生获得该项奖学金。获奖者、预防医学专业学生陈卓敏毕业前夕入选了“浙江省县乡机关选调生”项目,后来又考上了某大城市公务员,深思熟虑后他选择当一名基层选调生,“大城市生活可能很好,但是基层可能更加需要我,也让我成长更快,相信只要努力拼搏,在基层同样能发出绚丽的光彩!”(2019年7月8日 浙江教育报2版 通讯员 卞成德)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