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市直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落实情况督查组来电教馆指导工作
时间:2019-08-19 17:37:04 来源: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字号:[ ]

    8月16日下午,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潘挥戈带领督查组一行5人来市电教馆督查党建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电子台账、座谈交流、应知应会抽查、各类记录本翻阅等形式,对市电教馆近几年的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深入督查和指导。督查组指出,市电教馆党建工作有很好的优良传统,前几年连续获得多次年度先进党支部、学习型党组织等荣誉。支部的党建工作具有开创性,四化党支部建设、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开展、党员干部互联网+援疆(援藏)、党建课题研究等方面有自己的特色和亮点,并创造性地开展上述系列活动。同时也指出,因为客观原因造成支委会的不健全,由此带来电教馆支部事务性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尤其是在支部按时换届、谈话谈心持续化、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的频次、志愿者服务常态化等方面。最后还精准提出今后支部党建工作整改意见和建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