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市教育评估院党支部迎接年度党建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9-08-19 11:01:07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8月16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潘挥戈带领督察组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2019年度党建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由局机关党委牵头组织,督察组成员依据《2019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关于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落实情况督查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市局直属学校(单位)党建工作目标管理动态考核办法的通知》,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座谈交流、查阅记录资料、应知应会问答等方式进行专项督查。督查内容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各项党内法规情况、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情况、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党内监督等共15类50余项。

市教育评估院党支部为顺利迎接督查,在支部书记赵桂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参与,在督查工作正式开始前,按照督查内容逐项开展自查自评,同时认真做好了资料汇总、台账梳理等工作。

市教育评估院党建工作落实情况整体良好,各项记录详实规范,台账梳理清晰完备,党员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掌握扎实。但仍存在需要进一步改进和提升的地方。此次党建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查,既督查了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情况,又督查了支部工作落实情况;既挖掘了特色与亮点工作,又查找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这项工作的开展,为基层党组织切实有效的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