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教育基建中心谢忠武主任督查龙湾区三廊桥片教育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9-08-23 17:16:22 来源: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 字号:[ ]

8月20日下午,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副书记、副主任谢忠武一行到龙湾三廊桥片督查元庄小学扩建、三廊桥新一中项目建设情况。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龙湾区教育局教育基建中心、状元二小等相关人员陪同。

谢忠武一行实地踏勘工程现场,详细了解了三郎桥新一中(温州状元中学)、区实验小学集团校三郎桥校区(规划名元庄小学扩建)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向相关建设单位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着龙湾区三廊桥片住宅小区的逐步建设成熟,新建学校项目已迫在眉睫,谢忠武要求各建设参与方要予以高度重视,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9月份如期投用,同时就学校出入口、安全防护措施等方面提供了合理化建议。下一步,龙湾区区教育局基建中心将积极与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做好积极对接,落实好现场相关工作。(图/文 龙湾区教育局基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