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乐清市校舍建设服务中心着力推进约谈工作
时间:2019-08-09 14:44:20 来源: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 字号:[ ]

近期,由于部分在建项目出现延期、管理混乱等现象,影响相关项目的按时投用,特别是几所九月份即将投用的学校,若不及时督查整改,必定会引发社会关注,造成不良影响。

针对这种情况,乐清市校舍建设服务中心及时召开会议,研究对策,强化督导,在原先由科室人员分片管理的基础上,建立由分管局长及中心主任主持约谈的制度,并着力推进约谈工作,对上述项目的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分析原因,确定整改措施,明确各方责任,签字认定,确保成效。

6月下旬,雁荡镇第二幼儿园进度严重滞后,校建中心周忠主任约谈装修工程各方负责人,要求其加快进度,按时完工。施工单位负责人当场承诺,增加人员,合理安排工序,保证按时保质完成施工;7月26日,因施工进度缓慢,乐成一小学建设项目各方主体负责人被约谈;7月29日,对盐盆第一中学建设项目各方主体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自推进约谈工作以来,各方主体负责人给予高度重视,各施工队认真执行约谈约定,业主方加强监督力度,几个延期的项目目前进度明显加快,能按时保质完成施工,保障新校舍的投用。

今后,校建中心将逐步完善约谈制度,继续推进约谈工作,为乐清市校舍的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