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送“清凉”关怀 市教育局领导开展在建项目高温防暑慰问活动
时间:2019-08-09 17:40:43 来源: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 字号:[ ]

连日来,我市持续晴热高温,市教育局领导郑建海、伍挺、戚德忠、王剑波、朱景高分别带队深入建设项目现场,走访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施工人员,感谢他们为温州教育建设和发展的辛勤付出。
       市教育局局长郑建海带队走访慰问温州市第三十二中学建设工地,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与施工进展情况,肯定工作团队与施工单位所做出的努力。

郑建海向酷暑下坚持施工作业的一线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大家在确保质量、确保工期的基础上,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生产。郑建海指出,我市八月份天气具有不确定性,要把握各个时间节点和要求,严格按照工程进度,加强督查,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和任务。

市教育局副局长伍挺带队看望慰问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二期工程、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扩建工程及温州府学文庙展示馆内部装修展陈工程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清凉”。伍挺对工程取得的进展给予肯定,要求各施工单位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进一步协调好各项工作,突出重点、稳步推进,坚持不懈地严把质量关,打造良心满意工程。

市教育局副局长戚德忠一行赴温州滨海职业教育中心建设工程、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迁扩建工程,看望慰问建设工地的一线施工人员,向奋战在高温一线、默默奉献的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表示亲切的问候和敬意。戚德忠肯定了各施工单位的辛勤劳动,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要求严守安全底线,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剑波赴温州七中校园改建工程、温州四中校园改扩建工程、温州市第二十八中学二期建设工程在建工地开展慰问。王剑波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监督管理,按计划抢抓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高温季节安全生产“零事故”。同时叮嘱施工人员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爱护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朱景高带队前往温州市学生实践学校工地现场开展高温防暑慰问。朱景高详细了解工地施工情况和进度,要求在抓施工进度的同时要更加突出施工安全管理,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将安全生产施工和防暑降温工作相结合,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本文转自温州教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