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平阳山门粟裕红军小学:红星课程迎佳节
时间:2019-09-16 11:30:17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我要在白‘T’上,为祖国妈妈画生日蛋糕,再写上我爱中华。”“我要在袋子上画出我们美丽的校园”……近日,平阳县山门粟裕红军小学五年段的走廊上热闹非凡,孩子们正在一件件白“T”、一顶顶草帽前相互交谈着,原来他们正忙着为“庆中秋 迎国庆”绘画比赛准备着呢!

IMG_2335.jpg

头正、身直、臂开、足安,孩子们端正的坐姿,伴随着悠扬的乐曲,五年级的孩子拿起神奇的画笔,勾画出心目中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

IMG_2336.jpg

“中秋与国庆,传统与现代的融合,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喜庆。举办了‘童心向党  红星闪闪’为主题的绘画比赛,不仅是对学校实施拓展性课程‘小红星’课程‘我爱国画’‘我爱书法’‘我爱舞蹈’课堂成果的展示,更是引导学生认知传统、尊重传统,激发学生爱家乡、爱学校、爱祖国的情怀。”年段负责人郑乃敬如是说。

IMG_2339.jpg

经过一个下午的精心绘制,一百多名学生的参赛作品终于完成了。“天安门、五星红旗、祖国,我爱您!”一幅幅生动鲜活的绘卷在小模特身上和彩球的衬托下越发光彩夺目。(通讯员:郑月容)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